主页 > 新闻动态 > 机构动态 >

担当者助学召开2014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
分享到:0
  2014年1月19日下午,“担当者助学2014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”在担当者总部武汉盘龙城召开!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、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参与了会议,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湖北省教育厅领导。

 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担当者组织201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,同时商讨2014年担当者组织发展规划。会上,担当者理事长左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代表担当者组织向大家介绍2013年的工作。担当者秘书处的几位工作人员也分别对2013年的工作向所有到场人员进行了汇报。

  对于新的一年担当者组织工作规划,左敏理事长表示,2014年将从团队建设、示范学校基地建设、书目进一步优化三个方面做起,同时继续完成2013年承诺过的助学项目。

  最后,担当者组织法律顾问赵山华先生对本次会议及2013年的工作报告进行法律公证:“对2013年担当者组织所做的所有工作,一切正常、合法合规!”
 
  会后,与会的所有人员聚在一起吃了一顿担当者们自己动手做的年夜饭,其乐融融!



返回页首